2014/12/28 12:07

隔空對唱林憶蓮 李宗盛噴淚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音樂教父李宗盛、周末六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一共吸引2萬2千人到場力挺,李宗盛寶刀未老、噱頭十足,開場先是以老摩托車出場,還隔空跟前妻林憶蓮隔空對唱,一開口就狂流眼淚,令人動容,演唱會扣掉成本約1578萬的唱酬,全部都捐給花東門諾醫院。

騎著16年的老摩托車帥氣登場,音樂教父李宗盛,巡演加場重回小巨蛋,以一首首經典歌,帶著歌迷重回時光迴廊之中!名為「還是做個大叔好」的演唱會,沒有花俏的舞台效果,李宗盛從頭到尾,就傳著這套白襯衫牛仔背心,以歌聲來應戰!當然演唱會,不能錯過李宗盛的情歌,特別以MV影像跟歷代天后對唱,但到了前妻林憶蓮這一段。

MV影像出現林憶蓮的臉,才唱第一句,李宗盛就忍不住淚崩!李宗盛不斷拭淚,最後還隔空唱了我是真的愛妳,宛如在緬懷舊情,讓全場響起熱烈掌聲!周六周日兩場演唱會,2萬2千張門票全數賣光,吸金5千5百萬,扣除成本淨賺1578萬,李宗盛全數捐給花東門諾醫院,給歌迷感動之餘,也做足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