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封麥演加 引爆搶票熱潮

宋燕旻 方起年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壇天后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,今天中午12點開始售票,各地都出現了搶購人潮,在現場購票的部分,早在1月3號,就有人開始徹夜排隊,四大超商的購票機台,因為流量管制完全進不去購票畫面,就連官網購票也因為點閱人次太多,網站癱瘓,因為太過難搶,網路上已經出現黃牛,一張代購費要2500,相當驚人。

要搶江蕙演唱會,主辦單位公司門口排滿人,九點半開始發放號碼牌,但要搶到天字第一號,得三天前來卡位。真的不誇張,為了聽江蕙,這些瘋狂歌迷晚上打地鋪,還自備棉被,吹著寒風也不怕。搶購潮有多熱烈,來看看主辦單位寬宏的官方網站,從一大早就癱瘓,光是開賣前一天,就湧進18萬人次點閱,網路購票的部分根本無法消耗。

再看看超商購票,全家跟7-11的機台,點進購票網頁,幾乎都是流量管制,連查詢都沒有辦法。在拍賣網站上,已經出現黃牛賣票,一張加價最貴喊到2500,也難怪,排隊人潮中也藏著人頭。一人現場購票限買八張,因為有乖乖排隊,即使是人頭也抓不了,只能說江蕙封麥不再唱,一票難求,搶票熱潮真的不斷發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