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票搶爆!網友:孝順女友不如孝順父母

江蕙票搶爆!網友:孝順女友不如孝順父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江蕙的最後一唱,後座力實在太強大!中午12:00一開賣,超商通通擠爆排隊人潮,還有空姐趕著上飛機前來排隊搶票,一切為了”惜別的江蕙”!

不過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「 [問卦] 有沒有江蕙演唱會超貴的八卦?」指出,小巨蛋3樓前面「那種鳥位置」都要3800元,比外國藝人來台灣還誇張,「會不會明年又辦個復出演唱會呢?」懷疑自己這麼賣力搶票,最後會不會虛晃一招?

但是有人立刻回文說自己為甚麼要這麼拼,就是要拼到”孝親票”!因為太值得了!

這位年過30歲的網友回文,自稱是普通的上班族,日子也過得普普通通,沒娶妻生子,父母在親戚鄰居面前,沒什麼好說嘴,可是搶到票後,一切都不一樣了;「你媽開頭就是那句『啊拎甘災江蕙要封麥了捏』」,開始跟親戚鄰居說你多孝順,日後媒體再報導江蕙相關新聞,他們都會再次提起去看了她的演唱會,「人生唯一一次可以讓父母在親戚朋友面前說嘴的機會,不搶的是棒槌!」

有人大讚說:「孝順女友,不如孝順父母!」「少女時代也不過5400,6800看這個是買孝順」,也許大家搶票是要搶著讓媽媽回到曾經的少女時代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