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祖名將受審 柯震東隔空加油打氣

房祖名將受審 柯震東隔空加油打氣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柯震東昨天(6日)出席商展活動,這是他自去年呼麻事件後首次商業出席,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表示歡迎,被問到「復出」心情,他說這不是復出,因為他並沒有退出。

柯震東在台上賣力走秀,愛子心切的柯爸爸在台下全程觀看,柯震東在後台受訪時笑說看到爸爸來心情更緊張。由於昨天傳出房祖名涉毒案將於9日在中國北京開庭審理,柯震東被問到會否覺得和房祖名的狀態現在是「兩樣情」,柯震東搖搖頭表示兩人的心境應該是類似的,也應該都有所成長,柯震東也認為房祖名一定會越來越好。

新的一年剛開始,柯震東透露新年新希望是練好身材、散打還有唱歌,他笑說自己以前都只會嘴上說說,現在則是真的想把一些事情做好,被問到之後的工作計畫,他透露有一些電影、電視劇和舞台劇都有來接洽,但是他要先跟公司討論。聊到平常在家看電影台,常會看到有趣的角色想演演看,問他會不會心急想趕快開始演戲,他則笑說:「不會啊,不急」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