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嘸票歌迷急暈 江蕙再加場

宋燕旻 宋佾璋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江蕙封麥演唱會,搶票已經搶出火氣了。今天是售票第二天,主辦單位宣稱有加開伺服器,但各地超商還有網站依舊塞爆。民眾乾脆直接到台北寬宏的現場售票點,一大早號碼牌發到兩千五百號,但下午賣到兩百四十八號就賣光了,讓民眾情緒爆走,狂吼要求主辦單位出面給交代,場面相當火爆。不過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,也在臉書上宣佈確定會加場,確保大家都可以買到票。

民眾昏倒,躺在擔架上,雙眼緊閉,因為他無法接受搶不到江蕙的演唱會門票。等了將近24小時,粉絲再也壓不住情緒,發出怒吼。票搶不到氣炸了,甚至直搗黃龍要寬宏售票給交代。幾近崩潰,因為粉絲排隊領號碼牌,寬宏發到2500號,但卻在248號就賣光了,粉絲簽名連署要寬宏踹共。

雖然臨時宣布七號售票當天,一定會從249號開始賣,但兩千多號恐怕消耗不完,很多人都怕最後還是一場空。江蕙不只在臉書上發文,要寬宏售票求求你們快改善吧,黃牛黑牛,求求你們有良心吧,還送了餐點到排隊現場,但喊話也擋不了黃牛,因為一張6千8的票被喊到7萬7了,在售票現場就出現不少疑似黃牛的人在買賣,粉絲氣壞了。

對於黃牛猖獗,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也立刻在臉書宣布,不要買黃牛票,會再加開場次,確保大家都可以買到票,不過遵守遊戲規則排隊的人,江蕙演唱會美意變成一場整人遊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