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15年! 佼.S破冰大擁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S跟黃子佼,15年前分手,鬧得沸沸揚楊,如今終於破冰,昨天黃子佼受邀上小S主持的「康熙來了」,兩人見面,都哭了,最後互相擁抱,下午黃子佼主持SELINA發片記者會,面對記者提問,他說擁抱得當下,一片空白,不過他很開心現在兩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。

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這一刻可是等了好多年,以為可以掩飾但還是決堤,回憶起當出相戀的過程,兩個人,感觸都好深,19年前兩人愛的轟轟烈烈,黃子佼還在手臂上刺了一個S,一度下跪向小S求婚,沒想到求婚五個月過後,兩人傳出情變,當時黃子佼被指控劈腿曾寶儀,小S,在節目中痛罵黃子佼,兩人再也沒有交集。

事隔15年,好不容易上演破冰戲碼,下午黃子佼主持SELINA發片記者會,面對記者的提問,他說當下真的百感交集,只能說當年實在愛的太轟轟烈烈,如今已經各自有了自己的幸福,也讓這一對昔日佳偶,再度碰頭,還能成為好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