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批大陸封奶「武媚娘」 張庭:臉書被盜

怒批大陸封奶「武媚娘」 張庭:臉書被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范冰冰主演的中國連續劇《武媚娘傳奇》之前在湖南衛視播出喊卡,原因是要進場「封胸」變成「武大頭傳奇」,封完胸後,又傳出要在浙江衛視播出的計畫將暫停。44歲的張庭在劇中飾演韋貴妃,是劇中唯一穿著保守的角色,她不滿中國廣電局的做法,在臉書怒轟「只許高官包二奶,不許百姓看!」

張庭日前在臉書轉發《武媚娘傳奇》遭刪減的新聞,並引用其中文字,「《武則天》被刪成這樣!尊重歷史有錯嗎?」更怒嗆「只許高官包二奶,不許百姓看…怎麼復播畫面脖子以下全被剪光」,並附上兩張范冰冰和張馨予的爆乳劇照,力槓中國廣電局,引來網友大讚「韋妃真有guts」。

事後此PO文遭刪除,臉書也關閉,張庭澄清:「我的臉書被盜了,我不可能說這種話」;今日張庭重新開啟臉書,表示「很久沒回台灣了,更別提用臉書,今天居然發現被盜!!想陷害我的人滾遠點!」,網友則說:「我以為韋妃有guts,我失望了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