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弟掌鏡 拍江蕙自傳電影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二姊江蕙宣布祝福演唱會結束之後、要告別歌壇,但其實這並非江蕙、告別演藝圈的作品,根據了解,江蕙的妹妹江淑娜,打算把姊妹倆從小走唱、到歌壇發跡的過程,拍成江蕙自傳式電影,還內舉不避親、打算找來江蕙前男友洪榮宏的弟弟洪榮良掌鏡!至於大家很關注的演唱會加場部分,最快明天才會公布細節!

二姐江蕙告別歌壇,消息一出讓演藝圈震驚,但不表示、江蕙演藝事業要畫下句點,因為江蕙的妹妹江淑娜,還打算要拍江蕙自傳式電影!過去江蕙出專輯,在當時欲嫁的MV當中,就曾經把姊妹倆、小時候走唱的過程,拍進MV中!當時江蕙跟江淑娜唱那卡西,互相扶持養家,也磨練出精湛的歌唱技巧!這段傳奇式的故事,江淑娜打算、搬上大螢幕,劇本架構,將以苦情姊妹花這本書為主軸,而導演要找江蕙前男友洪榮宏的弟弟,洪榮良!雖然是內舉不避親,但洪榮良曾經入圍19項金鐘獎、拿下六座獎座,也曾經拍過爸爸洪一峰的傳記電影「阿爸」,相當有實力!雖然拍攝進度、細節都還沒有談妥,但江淑娜相當堅定,自傳式電影的推出,也算是幫姐姐江蕙的演藝路、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