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大囍"上菜 豬哥亮PK李東學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又推新電影「大囍臨門」這次跟果郡王李東學合作,兩個人下午在大飯店PK廚藝,挑戰做年菜,豬哥亮做東坡肉,李東煮紅蟳米糕交由主廚評比,對於過去幾部賀歲片票房都破億,豬哥亮很有信心,還保證這是他復出以來,拍過最好笑的電影。

天王豬哥亮,還有果郡王李東學,雙王PK比廚藝做年菜,豬哥亮特別跟主廚討教,以功夫菜東坡肉,要對上李東學的紅蟳米糕。只是,平常很少下廚,要做功夫菜,對豬哥亮來說,似乎是有點難度。

還好主廚教的好‧讓豬哥亮的東坡肉,色澤口感都好拿下冠軍,在全新賀歲片大囍臨門中,台灣老爸豬哥亮對上大陸女婿李東學,一開始豬哥亮就來下馬威,巴掌都是打真的,連打了好幾次,超級有看頭,這也是豬哥亮復出之後,第五部賀歲電影,對於破億很有信心。

主持戲劇超有看頭,演電影都是票房保證,加上新片還有李東學、林心如來加持,還沒上映就已經造成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