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機肥婆魔咒「伊湄兒」浴室痛哭

心機肥婆魔咒「伊湄兒」浴室痛哭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楊伊湄在去年太陽花學運時屢次發文聲援,當時備受鄉民愛戴,並被封為「鄉民主播」。不過和醫美診所院長戀情曝光後,令鄉民心碎,人氣直直下滑。加上常說謊遭網友揪出,討伐聲浪不斷,女神如過街老鼠。面對接連罵聲。去年底楊伊湄在臉書發文表示,逛街時「碰巧」遇到拉麵店辦理試吃,便前往嘗鮮。楊伊湄在臉書上分享拉麵照片,並「貼心」提供店名資料訊息,即引發網友質疑,認為這根本無異部落客的「業配文」,隨後臭名纏身。(18日)她又在臉書分享被招待牛排,網友批她「根本沒學乖」,加上楊伊湄明顯發福,就有網友譏她是「心機肥婆」。

不過楊伊湄似乎未見檢討,20日在批批踢發文,認為自己是「被誣陷出賣」,透露曾在浴室痛哭。但仍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關心,不過跟過往留言數相比,只有寥寥20多則,人氣從天地掉到地獄,她乾脆關掉臉書粉絲頁。(翻攝楊伊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