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幼苦練! 韓星出道艱辛路程

王皓 編譯

韓流橫掃全亞洲,然而想要成為家喻戶曉的韓星,卻得付出驚人的代價。根據調查,韓國有21%的國小高年級生,希望成為明日之星,而許多人更是從八九歲就開始接受訓練。這條星夢之路怎麼走,一起來看看。

在舞台上勁歌熱舞,揮灑的是自己的青春,贏來的是粉絲的崇拜。然而在耀眼光芒的背後,這些在韓流中載沉載浮的年輕男孩、女孩,付出的心力,大得驚人。這是九歲的金施允小妹妹,她和許多這個年紀的韓國兒童一樣,抱著在青少年時期就成為明星的夢想,於是她每天放學後,還要上補習班,學跳舞學唱歌,懷抱明星夢孩童金施允,很辛苦但這是我的夢想,所以我盡量讓自己樂在其中,這樣表現會更好,如果施允能成功考進,知名經紀公司附設的藝人訓練班,夢想就算是邁進了一大步,接下來她付出的代價是犧牲所有同年齡孩子,能擁有的生活,包括和家人親友相處的時間,以及正常的求學過程。

若是真的能出道,或許就能大紅大紫。新團體GIRL FRIEND成員素媛,我只能專心想一件事,就是繼續唱下去,即使累到不能睡,我也要一直表演,只是在韓國,想當明星的年輕男女,何止成千上萬,想要上舞台發光發熱,要付出的代價,豈止是辛苦二字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