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結婚了! Janet在南極完婚

女神結婚了! Janet在南極完婚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沒有人不喜歡的女藝人35歲Janet(謝怡芬)結婚了!她日前說:要送另一半一個最棒的情人節禮物。居然是「把自己嫁給他」!

她和和交往1年多的34歲混血男友George Young,兩人常上山下海甜蜜放閃,稍早她在臉書和instagram公布,自己和George已在南極大陸結婚,一圓她在南極拍婚紗的心願,這對佳偶站純白大地上,兩人拉著寫上:「我們結婚了!」的字樣旗幟,並在親友見證祝福下,完成終身大事。

Janet露出嬌羞的模樣,與丈夫相互凝視,丈夫摟著她的腰,恩愛滿點,令人稱羡不已,在冰天雪地下,Janet穿雪白色低胸婚紗,氣勢十足,老公George Young身穿蓬鬆高立領的大翻領外套,帥氣挺拔,身旁還有數隻萌翻的企鵝當花童,讓人難以相信,童話故事才會出現的情節和畫面,居然真實上演,Janet公主George王子,祝你們百年好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