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當花童 Janet南極婚了!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藝圈喜事又一樁。藝人JANET結婚了,地點還選在南極,有企鵝當花童,老公GEORGE在新加坡當演員,兩人無論外表或是背景都很登對,還一起錄過瘋台灣,友情昇華為愛情,現在修成正果,羨煞不少人。

笑的幸福甜蜜,35歲的JANET穿著白色婚紗,宣布和混血男友GEORGE在南極結婚,拿著上面寫著JUST MARRIED的布條,旁邊還有可愛的企鵝當花童,這趟婚禮之旅總花費高達3300萬元靠贊助花費縮減到300萬元,照片PO上網網友忍不住說太羨慕了。

其實兩人的好感情,從先前一起錄節目瘋台灣就看的出來,當時兩人已經交往首度公開露面,外界就猜好事近了,愛旅行外型又很登對的兩人,都在國外出生長大,認識10年GEORGE一直是大仁哥的角色,終於在2013年聖誕節,JANET一碗愛心煲湯,才讓兩人來電,自從交往JANET就不斷PO出放閃照,這會修成正果,GEORGE在新加坡當演員,婚後兩人還是打算先維持遠距婚姻,JANET表示至少生1個小孩,不過現在還是想先好好享受兩人的浪漫時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