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天王豬哥秀】恭喜!Selina有喜了

【華視天王豬哥秀】恭喜!Selina有喜了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Selina現身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遭豬哥亮關切「催生」計畫,Selina首次單槍匹馬來上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,立馬就被豬哥亮催生直說:「你應該要生孩子了!」Selina邊說邊拍自己屁股直回:「我這應該沒問題啦!我的下盤很穩的!」暗指屁股大很會生。

日前,Selina被中醫師把脈,診斷出「有喜」了,豬哥亮直說:「有喜!那就是阿中有進來睡啦!」Selina先是羞紅著臉直說:「我很努力啦!」邊說手還邊摸著平坦的肚子,暗指肚皮還沒動靜。隨後急忙澄清「有喜」是指專輯生出來了,豬哥亮開玩笑:「要『有喜』豬大哥教你,你就早點睡就好了啦!」還不忘虧說:「出專輯的喜事,不用中醫師摸,我來摸就好了!」並作勢手要伸過去幫Selina把脈,讓搭檔陳亞蘭趕緊阻止並大喊:「這是人妻了,手不要這樣亂來!」想看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八點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