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洋蔥! 黃鶯再出谷 天后復出的背後...

內有洋蔥! 黃鶯再出谷 天后復出的背後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久不見的歌手黃鶯鶯,今天(4日)透過臉書宣布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。去年11月才歷經喪夫之痛,黃鶯鶯說這是與老公及歌迷的約定!臉書上的發文滿滿是對老公Bob的愛與思念,讓不少網友歌迷感動不已,知名流行音樂製作人陳鎮川,更在臉書po文說「今天跟我這一生的女神開完會,我又得到了新的領悟…黃鶯鶯的世代,是我的青春記憶,我不會錯過,更何況,我居然有幸參與 !」

黃鶯鶯在臉書上提到「記得這個我們常提起的話題嗎?在我心裡纏繞了好幾年?結果 你還沒來得及等到我做出決定 就做了天使…你走的前一個星期,曾信心滿滿的說:我等著去台北聽Tracy唱歌呢」字字句句表達對亡夫的思念,更透露原來早就和丈夫討論過復出的念頭。

不過種種的一切都轉化成為她前進的動力,她說「這真是上帝對我最好的眷顧,你給了我再拿起麥克風的勇氣,決定再站上舞台,完成這場拖欠歌迷很久、也讓你等了很久、卻等不及的演唱會!Bob:我知道你會信守承諾!和我在台北小巨蛋的約定。今年5月16號,來聽你的Songbird為你歌唱吧!」消息一傳開,馬上引來歌迷們紛紛留言表示「終於盼到了」,很感動也為她加油打氣。

(圖片來源/黃鶯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