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公開戀愛ing 煮紅豆湯放閃

林宥嘉公開戀愛ing 煮紅豆湯放閃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歌手鄧紫棋近來是非不斷,日前她自爆曾夢到林宥嘉與他的女友丁文琪,引發網友議論。對此,林宥嘉今他在微博發文,大讚現任女友擁有一顆很真的心,並表示「一起看了許多矯情的,看到最後無感了,矯情的還是一樣。」疑似暗諷舊愛。舊愛鄧紫棋也在微博上回應:「手心的薔薇,刺傷也不自覺」較勁意位濃厚。

林宥嘉現正服兵役,近日放假,隨即把握時間與女友相聚,今他在微博PO出丁文琪的模糊照片,「你最有資格擁有單純快樂的人,因為你有一顆很真的心。最棒的笑容永遠是發自內心的笑,而不是為了展現什麼。當我一步步回到這樣的步調,就越來越珍惜這樣的生活。」

他也分享歷經低潮時,曾埋怨老天爺,「一起看了許多矯情的,看到最後無感了,矯情的還是一樣」,恰好舊愛鄧紫棋自爆夢到他與女友,引發網友質疑林宥嘉在影射前度矯情。「因為我們都不是這樣的人,想到最後,還是選擇安份退回我們自己的生活。」最後他不忘放閃,允諾休假時會為女友煮紅豆湯,同時也心疼女友無法享受簡單的快樂。(翻攝林宥嘉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