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遊樂園婚趴 小哥唱破音!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杰倫跟混血老婆昆凌,昨天晚間在台北W HOTEL補辦婚宴,周杰倫包下戶外泳池,席開13桌,打造成白色的遊樂園風,還有旋轉木馬、城堡蛋糕等,氣氛非常的歡樂,一共花費了600萬元。這場婚禮是周杰倫為了高齡90歲的外婆特別舉辦的,賓客也都是演藝圈的長輩級人物,像是張小燕、江蕙、張菲等人,費玉清上台獻唱「菊花台」,但卻不小心破音,也成了歡樂的插曲。

手上抱著愛犬「麻吉」,周杰倫跟混血老婆昆凌走上紅毯,相當甜蜜。昆凌這回挑選了古典風白紗,還不畏習俗第二次披上白紗,接受眾人祝福。上個月,兩個人在英國舉辦世紀婚禮;周一晚間,周杰倫為了高齡90歲的外婆,特別在台北W HOTEL,包下泳池畔補請婚宴。主舞台打造成旋轉木馬,呈現遊樂園風,席開13桌,主要是宴請周杰倫在演藝圈的前輩們,包括江蕙、曾志偉等藝人都特別出席,小哥費玉清更是上台獻唱「菊花台」,沒想到開口找不到KEY,還反倒破音,成了意外的笑點。

接下來,為了昆凌在澳洲的家人,還會有一場澳洲婚宴,演藝圈天王周董結婚,規格很不一般,這放閃的程度,也是無人能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