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祖名出獄 成龍夫妻沒現身

綜合報導

因「容留他人」吸毒罪,被判入獄服刑6個月的藝人房祖名,今天凌晨12點40分獲釋,根據瞭解他的父親成龍、母親林鳳嬌都沒有前往看守所迎接,而是在一輛商務車及兩輛警車的護送下,離開大陸北京東城區看守所,他的經紀公司表示,房祖名將在明天下午兩點舉行道歉記者會。

夜色昏暗,大陸北京東成區看守所門外卻已經聚集許多媒體記者,因為服刑屆滿六個月的房祖名就要獲釋。零點剛過,一輛銀色休旅車在兩輛警車的護送下從看守所內開出,儘管車窗貼著深色隔熱紙,不過卻被眼尖的記者發現,坐在後座有一名用帽T遮著頭的男子,疑似就是房祖名。

因為「容留他人」吸毒罪被判入獄的房祖名,出獄的這一刻,父親成龍、母親林鳳嬌都沒現身,隻身低調離開,不過能夠在過年前回家跟家人團圓。12號剛好在台灣宣傳電影新片的成龍,好心情還是藏不住。成龍表示兒子經過這六個月的刑期,成熟不少,而經紀公司也已經確定14號下午兩點鐘,將在北京為房祖名舉行道歉記者會,屆時成龍因為宣傳新戲不會出席,但會在媽媽林鳳嬌的陪伴下面對媒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