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情人節開唱 ASOS再合體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去年以歌手ELEPHANTDEE身份發行專輯,昨天晚間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,包括老公、女兒、公婆、好友都來力挺,姊姊大S還上台,兩個人穿著當年的打歌服,合唱經典歌「十分鐘的戀愛」,邊唱邊跳讓場面超級HIGH。

穿上當年的打歌服,S合體演唱經典歌「十分鐘的戀愛」,讓全場歌迷、都跟著一起跳!全場同喊「下課」真的好HIGH,小S去年以歌手ELEPHANTDEE身份發行專輯,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,把姊姊大S都抓上台,就連好友阿雅也沒放過,高唱占領年輕!S時期經典歌、都搬上台,小S首場售票個唱,老公許雅鈞、女兒、公婆都到了,好友范范還特別、跟月子中心請假、來力挺,整場演唱會、穿插小S的綜藝梗,大尺度更像是粉絲同樂會!小S當了媽媽還是要圓歌手夢,情人節1100張門票全數賣光,ELEPHANTDEE爵士女伶魅力讓人著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