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人玩很大 穿內褲上台

綜合報導

今年的頒獎典禮由尼爾派翠克獨挑大樑,又演又說又唱,甚至還脫到剩下一條內褲上台,但觀眾還是不太領情,認為他撐不起這個大場面,倒是「女神卡卡」不再搞怪,穿著素色的大禮服,演唱真善美組曲紀念這部名片上映五十周年,許多人才赫然發現原來「女神卡卡」還真的很會唱歌呢。

尼爾派翠克哈里斯一開場,就諷刺今年的入圍者幾乎都是白人,奧斯卡典禮主持人尼爾派翠克哈里斯,今晚我們要表揚好萊塢最優秀,奧斯卡典禮主持人尼爾派翠克哈里斯,最白的對不起是最閃亮的(明星),接下來這段現場演唱的開幕演出,完全沒有跳針可以看出,哈里斯的確下了不少功夫,不過在觀眾的心目中,今晚他最令人難忘的演出,應該是這一段結合了鼓手和鳥人的橋段。

奧斯卡典禮主持人尼爾派翠克哈里斯,拍子不對,頒獎晚會的另一個亮點,則是女神卡卡竟然不再搞怪,從造型到演出都是中規中矩,老老實實的向前輩茱莉安德魯絲致敬,晚會上還有很嚴肅的一面,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藉著得獎致詞的機會,為所有女性同胞發出了嚴正的呼籲。

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,該是貫徹男女同工同酬,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,美國男女平權的時候了,還有模仿遊戲拿下了改編劇本獎,得主上台時鼓勵所有的同志勇敢做自己。

改編劇本獎得主格蘭摩爾,我16歲的時候一度想自殺,改編劇本獎得主格蘭摩爾,因為我人很怪和別人格格不入,改編劇本獎得主格蘭摩爾,沒有歸屬感,如今我能站在這裡,要跟所有的怪人不一樣的人說,不要覺得格格不入,我保證你會找到歸屬,儘管保持你得怪樣你的不一樣,總有一天你也會站上自己的舞台,請轉告給所有缺乏歸屬感的人,謝謝大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