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羊年新春團拜大方送錢討吉利 《財神向錢衝》送出40萬獎金玩真的!

華視羊年新春團拜大方送錢討吉利              《財神向錢衝》送出40萬獎金玩真的!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羊年迎新春,40萬獎金、500個紅包大方送,華視新春團拜,由華視董事長邵玉銘、總經理王麟祥兩位大家長送出500個紅包和橘子,要員工大吉大利!而徐乃麟、沈玉琳主持的華視《財神向錢衝》也在新春送出40萬獎金,讓抱得40萬現金的素人來賓隊開心直說:「想把獎金捐一半給『台北流浪動物之家』。」堪稱送錢不手軟。

徐乃麟、沈玉琳主持的華視《財神向錢衝》,第一組素人來賓隊將40萬現金抱回家,拿到獎金開心直說:「想把獎金捐一半給『台北流浪動物之家』。」徐乃麟聽聞直問:「真的嗎?好偉大!真的不簡單,連我都不一定做的到了。」而搭檔沈玉琳則感慨的說:「這表示台灣社會的年輕人真的有愛心,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。」兩人直說:「觀眾把獎金抱回家,終於有人可以來證明我們節目是玩真的。」

《財神向錢衝》在節目中送出單集最高額獎金40萬,由素人來賓李柏宏、曾瑞雯、陳柔均、蔡依軒所組成的大嗓門隊闖關成功,幸運將獎金抱回家,徐乃麟說:「本來還在擔心獎金送不出去,現在終於送出去了,不然人家還以為我們節目玩假的!」並要抱得40萬獎金的得主發表感言,素人來賓隊開心直說:「拿到錢真的有種作夢的感覺,會把獎金捐給『台北流浪動物之家』,捐完剩下的錢平分,然後再一起出國玩。」還幽默地替節目平反:「這節目真的是『玩真的』!本來我們也以為是做樣子而已,拿到錢後,我們可以證明是真的不作假!」

華視開工!喜氣發出500個紅包要員工開工大吉,當日由華視董事長邵玉銘、總經理王麟祥帶領大家新春團拜,邵玉銘董事長信心表示今年羊年將是華視揚眉吐氣的開始,要大家繼續加油,員工輪流向董事長拜年收取開工紅包,王麟祥總經理不免俗地向邵玉銘董事長要一個紅包討吉利,直說:「我也是華視員工啊!」邵玉銘董事長除了給他一個紅包外,更送上一個橘子,要王麟祥總經理:「大吉大利!」華視新春團拜當日喜氣發出500個紅包慰勞員工,讓員工抱著愉悅的心情為2015年繼續努力衝刺,衝出好成績,更期許華視能帶給觀眾更優質的節目,再創佳績!

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每週一至週五華視9點檔《財神向錢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