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哪齣?范冰冰揪李晨歡度情人夜

演哪齣?范冰冰揪李晨歡度情人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武媚娘傳奇都下檔了,范冰冰和李晨的愛情大亂鬥還沒有演完,先是傳出李晨送鑽戒下跪求婚,又有兩人微博上互相曖昧。不過今天愛情劇有了新進展,情人節當天被媒體拍到,兩人分別被拍到進酒店過情人夜!

根據中國《全民星探》報導,早在上個月11日,范冰冰就率先放話情人節當天要錄《出彩中國人》節目,會在工作中度過情人節,但是等到2月14日,她真的有去錄節目,不過男主角李晨就已計畫好坐由北京飛往上海虹橋機場的班機。

范爺深夜錄完節目後,就先回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,而李晨也同步在淩晨飛抵上海,便直奔酒店後門,經由酒店工作人員掩護迅速進房會佳人,兩人纏綿三天兩夜,直到16日才先後趕快離開酒店。

而收視開紅盤的《武媚娘傳奇》今天在北京舉行慶功宴,范爺一身粉紅裝扮小笑得開心,和張庭、李治廷等主要演員都出席,但獨缺緋聞男友李晨。慶功宴一結束,范爺離場時面對媒體追問和李晨共度情人夜時,她趕緊回了一聲「啊!」就匆匆快閃,這齣愛情劇恐怕還沒完沒了。

(翻拍全民星探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