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騙了!俞小凡:沮喪慌亂 不影響財務

我被騙了!俞小凡:沮喪慌亂 不影響財務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俞小凡慘遭詐騙集團騙走了新台幣4千萬! 台北市警方追查,歹徒是以「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檢察院」網頁詐騙。北市警大安分局表示,藝人俞小凡去年12月18日在大陸地區接獲假冒大陸公安的詐騙電話,謊稱名下帳戶涉嫌跨國詐騙案為由,要求俞小凡交付在大陸帳戶內金錢進行監管,警方說,俞小凡經由網路匯款6筆款項至歹徒指定大陸「中國建設銀行」帳戶,匯出人民幣845萬餘元,約台幣4000萬被騙光光!

俞小凡下午也發表書面聲明,坦承自己被”坑”了!她說自己獲知被騙的時候沮喪混亂,不過沒有影響她的家庭和財務狀況,在內地的戲劇演出也不受影響。

俞小凡聲明全文:

親愛的媒體朋友,有關於俞小凡,小凡姊遭到詐騙集團詐騙一事,在此向各位做簡單的說明:

1星之國際謹代表小凡姊,向各位關心她的所有朋友們先致謝。謝謝各位的關心,她目前很好。

2個性非常善良單純的小凡姊表示,她的確是被詐騙了。她也已經向相關單位報案說明整個經過,目前配合警方偵辦中,也請容許她不方便對外說明細節。

3此事雖然令她一度慌亂沮喪,但不影響她的家庭和演出以及整體的財務規劃。

4星之國際年前即規畫小凡姊於農曆春節後,在內地有戲劇演出,不受任何影響。

再度謝謝各位的關心與體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