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林志穎和Kimi真情對話 惹哭網友

男神林志穎和Kimi真情對話 惹哭網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有「人生勝利組」與「不老男神」稱號的林志穎,和他的五歲寶貝兒子Kimi,一舉一動都令人稱羨,最近一家人到了日本旅遊,在巨型鋼彈模型前拍照,雖然照片上只有父子兩的背影,但感人的卻是林志穎在微博上所寫的文字,這段話感動不少網友,稱讚他真的是位「好爸爸」。

林志穎在微博上表示,他跟Kimi說:「我小時候總幻想著有個鋼蛋(彈)機器人,可以保護家人,可以幫助別人」。但Kimii童言童語地回:「我有爸比就夠了,因為爸比是超人」,這樣的回答令林志穎相當感動,同時擔心不知該何時跟兒子說明真相,笑說:「所有的爸比都只是為了一個孩子努力變成超人的普通人而已。」

父子之間深情的告白對話,吸引大批網友回覆「總有一天他會自己明白的」、「爸爸永遠是自己心中的超人」。

林志穎微博全文:

我跟kimi說:我小時候總幻想著有個鋼蛋機器人,可以保護家人,可以幫助別人。kimi說:我有爸比就夠了,因為爸比是超人!我該什麼時候告訴他真相呢?所有的爸比都只是一個為了孩子努力變成超人的普通人而已(圖片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