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改口不裸捐 98億財產給兒子

成龍改口不裸捐 98億財產給兒子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身家超過台幣98億的國際巨星成龍,從事公益不遺餘力,曾公開說過要裸捐,身後不留財產給兒子房祖名;但去年房祖名在北京涉毒,被捕入獄半年後獲釋,出獄後的他洗心革面,成龍也對於裸捐的事改變心意,「(家產)不留給他留給誰?全部都會留給他,他是我兒子,我是他老爸,不能改變。」

林鳳嬌的獨子房祖名出事後,成龍非常擔心太太林鳳嬌,「那段時間她不上街、不見人,現在好了很多,整天都會笑。」

身為影壇大哥大,成龍坦言自己是個失敗的父親,「以前有次接兒子放學,居然接錯人,可見我的工作真的造成與家人的疏離。」

成龍講到妻子林鳳嬌,藏不住笑意的說:「這麼多年過去了,都是她在容忍我,如果不是她的體貼和容忍,我們早就分開了,像她和兒子生日,我都不記得,她曾因此賭氣,但我和她說,我連父母生日都不記得,她就氣消了!」

從影逾53年的成龍,60歲的他曾多次萌生息影,但他說:「公司有那麼多人跟著我生活,當然不能輕易退休!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