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發哥親民 劉嘉玲從搭地鐵開始

學發哥親民 劉嘉玲從搭地鐵開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「發哥」周潤發在演藝圈地位舉足輕重,日前曝光他52億的身價,身上卻只有每個月四千元台幣的零用金,但他向來親民作風大家都知道,最愛搭地鐵到處趴趴走的他,遇到粉絲還會上前自拍,最近發哥的親和力也感染了影后劉嘉玲。

劉嘉玲前晚在香港出席活動,因為最近有新作品與發哥合作,上個月底多次和周潤發結伴爬山,劉嘉玲高興的說:「發哥好照顧人,每次都會帶地瓜和香蕉,又顧著叫我喝多點水,爬了4個鐘頭後又請我吃飯,每餐都不同,好感動。」嘉玲並表示希望下一次爬山時老公梁朝偉可加入。

除了會照顧身邊的人,嘉玲還親自驗證發哥的親民作風說:「發哥真是十分平易近人,路上見到人就打招呼,有粉絲要求就合照,發哥連山上小店老闆姓什麼、家裡有多少人、幾個子女都記得清清楚楚,值得人學習。」

劉嘉玲表示,未來也想多學習發哥的親和力,她說20幾年沒坐過小巴士,這次爬山和發哥共乘小巴,周潤發還說下次要帶她坐地鐵,因此她決定從搭地鐵開始學親民,更直呼:「發哥都可以了,為什麼我不能?肯定行的!」讓不少粉絲開始期待能在地鐵捕獲「野生劉嘉玲」!

(圖片擷取自劉嘉玲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