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教授訪台!機場粉絲大暴動

桃園機場報導  / 桃園市

影劇消息,因為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而爆紅的韓星金秀賢。又來到台灣囉,昨天晚間,他抵達桃園機場時,人都還沒出境,就被粉絲團團包圍,最後只好搭上電動車,走VIP通關,避開人潮,不過也讓在機場大廳苦等的200名粉絲,全都撲空。

韓星金秀賢,因為「來自星星的你」這部戲而爆紅。這回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又引起旋風!昨天晚間,抵達桃機,還沒出境,就被粉絲圍得水洩不通,最後還搭上電動車,走VIP通關,但這次金秀賢的行程很神秘,航班飯店資訊不公開,機場大廳苦等的200名粉絲,全都撲空。來自星星的金秀賢,自己就是顆超閃亮巨星,一下飛機就被粉絲包圍,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,金秀賢第二次來台,舉辦粉絲見面會,還沒走出機場,就被跟著一起上飛機的粉絲狂追,左右兩排保鑣,趕快讓他搭上電動車,還是寸步難移,警察疏導人群,好不容易有個縫隙,電動車馬上加速,帶著金秀賢走VIP,快速通關。

背著超大背包,還是拼命追,金秀賢魅力無法擋,但這回不走機場大廳讓200多名粉絲,全撲了空,舉著標語跟海報,沒等到偶像下飛機揮手的一瞬間,粉絲們的表情好失望,來自星星的金秀賢,又颳起一陣,追星旋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