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仿逼真! 郭子乾"柯P"上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模仿天王郭子乾又有新角色,最新模仿了台北市長柯文哲,簡簡單單,在家練習過一次就上手,也讓人讚嘆他的好演技,他也把這樣的演藝工夫帶到新戲裡,在劇中演出歌舞劇團,有點不長進的團長爸爸,有時候真的會讓人氣到牙癢癢。

一現身引發媒體搶拍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發言跟市政沒啥關係,原來這不是柯P,而是郭子乾的最新模仿角色。看看跟正版的柯文哲,不只外表像,講話方式幾乎是一模一樣。郭子乾模仿出名,每次的角色都是考驗演技,他也把演戲的真功夫帶到最新八點檔裡,演出不長進、欠債、輸錢的歌舞劇團團長,跟同樣是硬底子的王淑娟演出夫妻。

同劇組演員每個來頭都不小,有十多年沒演戲的車軒,還有戲齡超過30年的張瓊姿,一起拼演技。全新八點檔,有名導李岳峰自編自導,看膩了一般鄉土劇的勾心鬥角、互相算計、灑狗血,想知道什麼是最真摯的家庭倫理、有愛、有情,那千萬不能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