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嫁妹 伴郎群竟敢比新郎帥!

李光洙嫁妹 伴郎群竟敢比新郎帥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昨天李光洙妹妹出嫁!婚宴現場星光雲集,出席的伴郎群包括了演員趙寅成跟宋仲基等人,新郎相形失色。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在亞洲人氣超火紅,連帶主持人之一的李光洙也在亞洲嚐到走紅滋味,除了南韓觀眾封他的「長頸鹿」綽號,更被亞洲網友封了「亞洲王子」的美稱,連創立不到1個月的Instagram,追蹤他的粉絲數2天飆破30萬,29日竄升到近44萬人,讓人見識到他的超高人氣。

李除了粉絲擁護,在演藝圈的好人緣更是出名,昨日他的親妹妹結婚,現場星光熠熠,出席擔任伴郎的男星們硬是光芒四射的把「男主角」新郎的氣勢壓到蕩然無存。

出席婚禮的男星除了《Running Man》的主持群池錫辰、金鐘國等人,還有演員趙寅成及剛退伍的宋仲基等人,但網友祝福之餘不忘大喊,新郎群不能找這麼帥的人啦!新郎瞬間被比下去了!

(圖片來源/翻攝李光洙instagra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