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"暴走" 港首映1人看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馬影帝阮經天情場失意,就連工作上都不如意嗎?跟傳出緋聞的大陸女星周冬雨合拍的電影「暴走神探」,在香港上映第一天,竟然只有一個人觀看,票房折合台幣,只有265元。

阮經天跟大陸女星周冬雨,合拍新片「暴走神探」描寫發生在上海租界、,一項秘密任務,引發的殺機!電影上映前炒的很熱,但沒想到,上映首日香港票房,只有65元港幣,相當於台幣265元,等於只有一個人進戲院觀看;雖然香港地區只有一家戲院上映,但這樣的一人包場看電影,碰上阮經天情變之後,反而顯得特別淒涼,情場事業、都失意。神偷大劫案,李政宰變身天才格鬥選手,配上天后寶兒,演出新片「拳力遊戲」,被封為今年最熱血的動作片。

為了電影,李政宰苦練拳擊五個月,健壯體魄拳拳到肉,在南韓也拿下新片冠軍!夢工廠全新作品「好家在一起」,描寫外星物種占領地球,卻有一個人類女孩小媞,逃過追捕,跟外星人變成搭檔,展開冒險!動畫由功夫熊貓導演執導,找來蕾哈娜、珍妮佛羅培茲配音,精彩有趣的旅程、等你一起來加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