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嘉拍新片 念念不忘"情"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導演張艾嘉新片「念念」回到故鄉台灣,以綠島跟台北為故事主軸,刻畫出親情跟愛情,也拍出綠島的美麗,這同時也是藝人梁洛施產後復出的作品,在短暫息影期間梁洛施替香港首富之子,生下三個兒子,卻以分手收場,梁洛施說,對他來說以前的叛逆都是自己選的,不後悔。

張艾嘉新片念念,找來張孝全、李心潔、梁洛施挑大梁,全片有一半都在綠島拍攝,拍出海洋小島的美麗,當時全因為看到綠島的照片,讓張艾嘉決定回到故鄉台灣來取景,就怕美麗綠島被汙染。

其實對張艾嘉來說很兩難,年過60歲的張艾嘉,新電影特別著重親情跟愛情,也找來梁洛施復出,成為生子後的首部作品,但今年才26歲的梁洛施,替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生下三子,卻沒有結婚,似乎比電影中,都更叛逆些。

電影以家為概念,李心潔演出兩個孩子的媽,走過老公彭順外遇風暴,李心潔坦承,家很重要,他會不離不棄。張艾嘉這次找了兩個很有故事的女人來演新電影念念,帶出和解、釋懷的電影概念,特別貼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