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到太HIGH! 王若琳直接脫了!

唱到太HIGH! 王若琳直接脫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春浪音樂節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,到南台灣享受豔陽以及歌手的表演。今年首位登場的歌手王若琳,上台一口氣連唱5首歌。她在台上超級投入演唱,賣力的甩頭也感染許多台下的歌迷,超級HIGH!甚至還唱到直接脫掉白色襯衫,露出穿在裡面的開高叉泳衣。台下的觀眾看到偶像「脫掉」紛紛大叫,讓王若琳直呼「好害羞,穿的那麼少。」

唱歌時王若琳有獨特的嗓音,深深的吸引人。在她個人臉書上也有許多歌迷超愛聽她講的笑話,對於外界總是給她套上一個框架,她在臉書說「我覺得這十年來,我對於扮玉女我最痛苦的地方,是大家一直要我做出很有深度的樣子。但是我靈魂深處只是一隻大便貓而已。God 這個世界實在是太逼人」。今天(4日)在春浪上,她熱情的脫掉衣服,真是超級的做自己!

今年春浪音樂節許多大咖也受邀請表演,一連兩天歌手王若琳、蕭敬騰、叮噹、張震嶽、MC HOTDOG、MISS KO、亂彈阿翔等,都會上台與歌迷同歡,唱翻整個南台灣。(畫面翻攝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