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林志玲要嫁了? 被求婚淚崩!

40歲林志玲要嫁了? 被求婚淚崩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40歲的林志玲姐姐,堪稱演藝圈的「黃金單身女」,除了悄悄凍卵等待未來的「真命天子」,她也將擇偶條件降低至35歲以上、身高164公分以上,外表學歷不拘,就是希望「真命天子」快出現!但她最近在大陸節目 《花樣姐姐》中,跟「唯一男班底」、「護花底迪」馬天宇走得特別近,馬甚至下跪對她說:「Marry me」(嫁給我),讓林志玲當場感動落淚。

據《騰訊娛樂》,28歲演員馬天宇在《花樣姐姐》中,很受理面的姐姐喜愛,尤其深獲林志玲信賴,2人不時玩抱抱,連林志玲要去美甲,都會找他陪,兩人毫不避諱互有好感的展現,而觀眾也表示,「越看越速配!」

馬天宇日前表示,能接受姊弟戀,也坦言,林志玲激起他的保護慾,「她能吃,能喝,還玩得開,性格很隨和,男生都會想保護這樣一個女生」。

對於網友將林志玲和馬天宇送作堆,林笑著表示,「那是玩笑,自己不介意姊弟戀,但只把他當弟弟看待,因為渴望結婚,所以在異國美景催化下,被底迪求婚,還是忍不住感動落淚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