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敖放砲 張小燕躺著也中槍

李敖放砲 張小燕躺著也中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80歲的李敖,以敢說敢言的大砲性格出名,今天下午他在臉書粉絲團「哈囉李敖」再次放砲,說張小燕(小燕姐)主持的節目「SS小燕之夜」的幕後工作人員,想要邀請他去當來賓,但氣燄頗高的他,不認同工作人員要再邀一名年輕的名人當第二位來賓,他認為那位年輕的名人一定不夠格和他一起上節目,因此斷然拒絕,甚至補了小燕姐一個回馬槍說:「你的班子(幕後工作人員)嫌妳已是70老婦,不樂見七老八十同台」,小燕姐躺著也中槍。

有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「我會保守這個秘密的」、「透露女人年紀是此文最大敗筆,不過,不影響晚輩對大師之敬仰呀!」但也有網友跳出來替小燕姐平反「小燕小我5歲 還不到70啦,她才66歲。」

★李敖臉書全文★

給張小燕的一封信

給張小燕:台灣所有的名人都不夠看!因為他們出道都太晚,只有你、我、瓊瑤三個人,成名在 50 年以上,可以神氣活現。

日前承蒙你再次邀我上節目,但你的製作班子附加條件,要找個年輕的第 3 者參加,我的經紀人鄭乃嘉乃拒絕參加。據悉你的班子嫌你已是 70 老婦,不樂見七老八十同台。特此告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