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路上遇勁敵 Jolin:姐.激不得!

蛋糕路上遇勁敵 Jolin:姐.激不得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后蔡依林,忙碌的演藝工作中,閒暇時熱衷做蛋糕,常把成果放在臉書與粉絲分享,手藝超巧的她,至今做過的精美翻糖蛋糕有,愛馬仕凱莉包、香奈兒蛋糕、adidas的Superstar鞋、珠寶箱、拚色柏金包、白色敞篷車,超精細、又美觀的手藝,連蛋糕師傅也曾自嘆不如,堪稱是神級蛋糕。

而迪士尼「灰姑娘」女主角,莉莉詹姆斯(Lily James)日前歡度26歲生日,2日莉莉詹姆斯到東京宣傳新片《仙履奇緣》(Cinderella)時,收到了超夢幻的藍禮服生日蛋糕。這禮服蛋糕輪廓完全呼應了《仙履奇緣》電影海報,而且禮服裙襬的抓褶手法可說栩栩如生,十分細膩。這時候就有網友呼叫「蛋糕神手」蔡依林,網友皆說,地表上若有人可擊敗灰姑娘的藍禮服蛋糕,應該非Jolin莫屬吧。

蔡依林看到這則報導後,處女座不服輸的性格立刻被激發,今天(3日)她在臉書發文,「姐深藏已久的江湖花名『激不得』已被搖醒!哈哈哈,很好!」Jolin被這麼一激,想必很快就會有讓人耳目一新的蛋糕作品問世。

(圖片合成自網路、蔡依林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