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庭發病臉抽蓄 怒公布酸民批評信

邵庭發病臉抽蓄 怒公布酸民批評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邵庭去年6月坦承罹患遺傳疾病「妥瑞症」,因此臉部會不時出現抽搐露出怪表情,手腳也會不自主的抽動,但她的樂觀面對,卻獲得網友的支持和鼓勵,不過仍有一些觀眾嘲諷她,讓她昨日公布收到的酸言酸語,並感嘆,「剛剛寫了些東西,準備po文之前我還是選擇刪掉了。覺得這裡不該是個負面的地方。但請容許我以鄧少婷(本 名)的身份說,你懂個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!」

少數的酸民,寄信給她表示,「眼睛能不能別一直眨啊,看著就煩」;邵庭則回覆,「眨眼睛是因為妥瑞症,這樣攻擊一個生病的人實在太悲哀了」。她雖然堅強面對,但心情難免受影響,因此在臉書PO文抒發情緒。

支持她的粉絲們連忙安慰「別為了這種人生氣」,邵庭也在整理好情緒後,向病友們喊話「我認為正常跟不正常並不是用多數跟少數來區分的,我們妥瑞兒要加油」,並謝謝網友對她的支持,笑說「這幾天回覆的人都好少,我還以為大家都消失了,剛剛一PO文原來你們都在嘛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