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莉默許小布雙性戀 召男妓退貨小費3萬

裘莉默許小布雙性戀 召男妓退貨小費3萬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好萊塢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與男星布萊德彼特相戀超過10年,去年終於完婚。最近,有美國媒體爆料小布是雙性戀,而且裘莉也知情。報導說,小布10年前曾找A片男星卡麥隆福克斯「伴遊」,但見面後不滿意,拿了台幣約3萬元打發他離開。不過福克斯去年過世,傳言死無對證。

美國八卦小報《Star Magazine》報導指出,安潔莉娜裘莉1993年,拍《怒火赤子心》電影時,和日裔女模清水珍妮假戲真做,她曾坦承,如果人生中沒碰上前夫約翰尼米勒的話,很可能會和女友結婚,看得出對方在安潔莉娜心中的重要性。而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在一起這10幾年間,布萊德對老婆曾和女生有過關係,猶能如此自在的原因之一,就是因為自己也是雙性戀,而且一直以來,夫妻倆維持著「開放的戀情」,2人皆允許彼此和他人發生性行為。

八卦小報更爆料,卡麥隆福克斯(Cameron Fox)是A片男星兼男妓,他的友人希沙姆易卜拉辛(Hesham Ibrahim)爆料,福克斯10年前曾在「租借男孩(Rent Boy)」網站上被布萊德彼特欽點,對方安排了一間加州的房間,福克斯依約前往飯店,在大廳被一名助理帶上樓,一進到房間後,對方迅速看了一眼,卻給了美金1000元(約為新台幣3萬元)要他走人,原來是覺得他外表不像照片裡那麼吸引人。

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