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不能說的事 秘密全藏在後背

女主播不能說的事 秘密全藏在後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知道鏡頭前的女主播,除了需要專業的播報技巧之外,她們背後還藏了一個秘密?文書工具「鐵夾」!

22歲的美女主播房業涵,在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和大家分享這個小秘密,她自嘲的說,「每次播報新聞的時候,套裝外套後面都會被造型師用力夾上整排的「鐵夾」,看起來就像「劍龍」!」

通常女主播的套裝,都是大家一起共用,但為了能讓女主播在螢幕上看起來更窈窕有曲線,就一定要派「鐵夾」上場。

別上整排鐵夾的女主播,在播報新聞時,大多維持正面、優雅的說話姿勢,盡量不做大動作,避免轉身「劍龍背」會嚇到觀眾。

除了女主播會別上整排鐵夾,讓自己更有曲線之外,男主播也會夾上一些鐵夾,讓西裝挺一點,男主播的帥度自然跟著增加。

不過,曾有女主播下播完新聞,居然忘了拿掉背後整排的「黑色鐵夾」,直接外出買午餐,路人看到,好心的提醒「小姐,你背後有一排夾子,忘了拆下來!」害這位女主播當場臉紅,尷尬的跑回辦公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