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玉女歌手開7次刀 仍肺癌病逝

21歲玉女歌手開7次刀 仍肺癌病逝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日本21歲偶像歌手丸山夏鈴昨(22日)因肺癌過世。她在小學2年級時發現腦腫瘤,陸續開刀7次,但未放棄學業和演藝活動,今年2月日本新聞節目貼身採訪她的抗病過程,才知癌細胞已轉移到肺部。

有臉蛋又有內涵的她,於2012年由講談社所舉辦的「Miss iD 2013」活動中入圍準決賽,並在同年展開歌手活動。

她在YouTube上傳抗癌影像日記「夏鈴的自言自語」,直到去世前一天(21日)仍po出躺在病榻與病魔奮鬥的模樣。

日本網友得知她的死訊,在她的部落格留言致哀:「看著你努力的樣子,我也獲得勇氣」、「希望你在天國繼續當偶像」。

她的家人將在25日,為她舉行告別式,開放粉絲到場悼念。

丸山夏鈴的母親在推特中貼文表示,「丸山夏鈴作為一名受到大家愛戴與支持的偶像,直到最後都不放棄任何生存希望,持續與癌症對抗著,她已在今天(22日)下午1時10分平靜離世。」,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丸山夏鈴的支持與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