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大飆:「不要錄了啦!在演什麼東西啊?」 王彩樺宛如媽媽桑嬌嗲安撫徐乃麟

徐乃麟大飆:「不要錄了啦!在演什麼東西啊?」    王彩樺宛如媽媽桑嬌嗲安撫徐乃麟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郭子亁、江祖平、王彩樺、江宏恩、阿布為八點檔《愛你沒條件》上《天才衝衝衝》宣傳,為了這些硬底子演員,特製了高難度的《會演是英雄》單元企劃,演出太細膩,慘遭徐乃麟皺眉先怒吼:「不要錄了啦!在演什麼東西啊?看都看不懂。」更作勢做出連續劇生氣要「爆橘」的手勢,眼神示意一旁的王彩樺拿橘子給他,王彩樺逗趣直說:「乃哥沒有橘子,我這裡有兩顆『柳丁』你要嗎?」邊講邊把自己的胸部往徐乃麟身上靠,嚇得徐乃麟大喊:「彩樺姐你坐好,這樣不好看!」逗得現場捧肚大笑。

郭子亁、江祖平、王彩樺、江宏恩、阿布演技太細膩,徐乃麟反而看不懂,氣得怒飆:「不要錄了啦!在演什麼東西啊?看都看不懂。」王彩樺聽聞趕緊緩頰嬌嗲地說:「乃哥不要這樣嘛,我下次會把我們家演員教好再帶他們來。」宛如酒店媽媽桑在安撫客人般姿態,逗得徐乃麟怒氣全消。

主持人徐乃麟直讚郭子乾換髮型了,郭子乾先自嘲假髮戴上後效果不彰網友不買單,只好捨棄自己鍾愛的假髮,而曾國城見及王彩樺的髮型跟寶媽「撞髮」,王彩樺則拿汪建民與寶媽情事開玩笑,打趣說:「因為劇裡我的男朋友是汪建民,為了配合他,我只好換了一個和寶媽一樣髮型。」王彩樺、汪建民兩人戲中湊一對,戲中王彩樺是飾演單親苦情媽媽,和平常節目上的搞笑形象反差極大,而近日寶媽加入友台戲劇,兩人台語雖不輪轉但都紛紛參與閩南語劇演出。想看更精采的內容,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的《愛你沒條件》,每周六晚間十點的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