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現身? 簡嫚書戀上多金失婚男!

小王現身? 簡嫚書戀上多金失婚男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台版宮崎葵」之稱的簡嫚書,與前男友高英軒分手後,高英軒曾說2人分手原因是有「小王」介入,據傳,簡嫚書去年初就和「華文創」董事長黃心懋認識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上月29日中午,黃心懋開休旅車到簡嫚書租屋處,2人一前一後出門約會。當日晚間,2人和黃心懋同事一同到楊祐寧家的餐廳聚餐。結束後,簡嫚書先回家,不到1個小時,黃心懋開著休旅車現身,2人直奔簡嫚書在淡水購置的小屋,一直到隔日中午才出家。

報導指出,「華文創」董事長黃心懋傳離婚4年,育有2子,曾任多家美國及中國知名企業之總經理及財務長,2010年更擔任製片操盤2011年電影《殺手歐陽盆栽》及2012年《BBS鄉民的正義》,據了解,他曾出資讓簡嫚書當了4部戲的女主角,還讓她執導電影《OPEN! OPEN!》。

對此,簡嫚書透過經紀人麻生汶回應「目前我是單身,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,也希望大家祝福我,給我一點空間。」強調2人在淡水過夜是在「討論工作」;而黃心懋則表示,「我很欣賞嫚書,她是一個很有才華的演員跟導演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