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我是歌手? 紀曉君爆:名次都內定…

參加我是歌手? 紀曉君爆:名次都內定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3月剛產下一女的原住民歌手紀曉君,被網友爆料將出賽大陸歌唱比賽節目《我是歌手4》。但紀曉君本人得知消息後,立刻在臉書上po文否認。她說「又是一個誤會的節奏,我整個很多線條現在,剛去看微博 有好多人聽說我要去參加,我是歌手4?,我怎麼沒聽說,哪裡放的風聲~誤會那麼大。」更坦言因為小孩還小,現階段無法「一直要飛來飛去比賽」,但她透露,若是去節目上表演,比較有可能。

儘管如此,不少粉絲仍留言說,想看到台灣的優秀歌手揚名海外「嚇死內地人,臺灣歌手這麼棒」,結果紀曉君竟語出驚人回說「去了名次也不可能是我的(台灣人),他們都內訂,我比較不能接受這種不公平的事情」。又有人回說名次不重要「讓內地的人知道卑南族的厲害」,紀曉君回,「名次不是問題,那去表演就好了啊,幹嘛比賽呢?」最後則強調「表演我當然ok」。(圖片來源/紀曉君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