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迷有福了 68組民歌手開唱!

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末喜歡音樂的人有耳福!民歌40昨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,包括李宗盛、王夢麟、邰肇玫等68組民歌手接連開唱,齊豫還跟潘越雲合唱,讓不少歌迷跟著感動,另外,出道近30年的李翊君,昨天也舉辦了個唱,演唱了苦海女神龍等經典歌,讓四五年級生重返當年的青春回憶。

唱將齊豫跟潘越雲,合體演唱經典民歌「夢田」,天籟美聲讓觀眾聽的是如癡如醉!民歌40演唱會,在台北小巨蛋登台,包括趙樹海、王夢麟等一共68位唱將歌手,接連開唱,讓歌迷宛如回到最璀璨的青春時光!演唱會陣容龐大,就像民歌同樂會一般,每位歌手只收取六萬塊的紅包當做唱酬,來成就經典演出。

另外,出道將近30年的李翊君,也舉辦了個唱!除了演唱一首首經典歌,李翊君還找來好友徐乃麟當嘉賓,合唱了「紅鞋女孩」。李翊君週末六日連續兩天演唱會,一共吸金1600萬,高亢嗓音狂飆歌,也讓粉絲們聽覺視覺都大滿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