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愛楊一展 江祖平姊弟戀3個月

認愛楊一展 江祖平姊弟戀3個月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7歲的江祖平,上個月底被拍到和34歲的楊一展吃飯約會,飯後並一同返回楊一展的住處,當時江祖平說兩人「談得來」,但昨天(8日)江祖平坦承已和楊一展交往3個多月,二人是在今年一月時後,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因為兩個人都熱愛健身運動,2月底藉由運動開始交往。

江祖平說,楊一展「有主見,很貼心」,但很不會甜言蜜語哄女孩,楊一展喜歡鑽研3C、車子,可她是個3C白痴,交往前他到她家安裝電視機上盒,讓她覺得很窩心。目前江祖平在台北拍華視《愛你沒條件》,楊一展則在高雄與前女友天心合作《一把青》,兩人隨時抽空微信、視訊,再忙也會抽空約會。

一個月前,江祖平因為拍一場「打巴掌」的戲受傷,腦震盪住院3天,有腦壓、眼壓過高的後遺症,無法做激烈運動,所以現在楊一展陪她快走。先前有傳聞楊一展追求林心如,江祖平說那是交往前的事,她不擔心、也不過問。江祖平過去曾抱持「不婚」主義,現在會和楊一展討論到未來的計畫,但是會不會結婚,她還不能確定。

江祖平曾被讚譽有「台版廣末涼子」,在華視《愛你沒條件》中,一人分飾個性迥異的雙胞胎姊妹,之前她也在大陸湖南台的戲劇,《情迷睡美人之慾望的姐妹》裡,飾演的角色有5種性格,一連「分飾多角」,她笑說都快人格分裂了。三月時,豬哥亮女兒謝金晶、和林韋君加入《愛你沒條件》的演出,外傳她女主角地位不保,但是隨著劇情發展,謝金晶、林韋君相繼因戲分結束而離開。林韋君還特別強調說,她和江祖平是國中同學,交情很好,合作過4檔戲,打破二人不合之說。(圖片來源:楊一展臉書、江祖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