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優秀上牛津 譚詠麟小三終於見光

兒子優秀上牛津 譚詠麟小三終於見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當年溫拿五虎的成員之一,64歲的港星譚詠麟(阿倫),多年來在圈內坐享齊人之福,是港、臺演藝圈眾所皆知的事。原配楊潔薇(莎莉)掌經濟、理財,紅粉知己朱詠婷(Wendy)為他生下獨子,倆人各司其職,倒也相安無事。近年來阿倫與Wendy生活密切,最近日被拍到帶她出席友人聚會,期間不時頭貼頭親密聊天,阿倫不再避諱的舉動,讓大家感覺,這段地下情終於浮出檯面了。

港媒報導,Wendy多年來雖然是地下夫人的身份,但她替譚家留後,正宮也漸漸放下心中疙瘩,默許她二奶的身份,再加上楊潔薇近年來潛心向佛,對外都由Wendy陪著譚詠麟出席活動,而最近阿倫帶著Wendy外出不再避諱的親密互動,讓這段地下情終於可以見光。

譚詠麟過去向來對外很少談論獨子譚曉風,可是近年隨著兒子日漸成長,不僅多才多藝,還考進牛津大學,讓阿倫開心不已。而Wendy沾兒子的光,在譚家從最初的自住,到現在手握市值約四千多萬的房地產,默默在背後跟隨譚詠麟的Wendy,也算熬出了頭,雖然無法扶正,但總算是過的相當不錯的二奶。(圖片來源:騰訊娛樂、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