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奶殺手! 劉愷威人氣紅不讓

羅立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藝人劉愷威近來人氣高漲,不僅成為新一代的師奶殺手,擔綱男主角的新戲,更創下網路播放量破50億次的驚人成績。現在也在台灣播出,2014年和藝人楊冪結婚後,生下女兒"小糯米",兩人更化身"搶錢夫妻",擠進大陸富比世名人榜,半年海撈台幣2億5千萬。或許是有女萬事足,劉愷威星運大開,拼事業更來勁。

香港藝人劉愷威飾演,民初上海租界霸主,英挺帥氣模樣,戲裡戲外都一樣,藝人劉愷威,20歲就出道,還曾經住過台灣,但經典代表作,卻是20年磨一劍,不嫌晚,婚後首部作品獻給台灣觀眾,更創下網路播放量破50億次的好成績。

2014年和藝人楊冪結婚,生下女兒小糯米後,兩人更變身"搶錢夫妻"不但雙雙進了大陸富比世名人榜,甚至半年就賺進人民幣5千萬,最近更被媒體捕捉到,剛滿1歲女兒的超Q模樣,和年輕時的劉愷威,相似度超高,或許是有女萬事足,劉愷威拚事業更來勁,不僅在大陸人氣高漲,也憑著精湛演技,再度和台灣結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