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曲26】星光大道 張學友陳奕迅全身黑

【金曲26】星光大道 張學友陳奕迅全身黑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曲獎第26屆今晚登場,入圍最佳男歌手的陳奕迅,穿著一身黑走紅毯,他提到今晚將由他和哈林打頭陣,要連續表演26首經典歌曲,他覺得為了準備這場表演,心情相當緊張。

而正忙著拍攝新戲的歌神張學友,中午結束劇組拍攝,搭飛機趕抵台灣,他一下飛機就搭著保母車,趕抵小巨蛋,非常感謝劇組晚間沒有排戲,而他則是穿著一襲黑色西裝走紅毯,對於晚間入圍三個獎項,他以平常心來看待。

同樣在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中競爭的入圍歌手方大同,晚間穿著墨綠色的西裝外套搭配白襯衫和黑長褲進場,粗框眼鏡搭配下,還是維持以往的"方大同"元素。

入圍者當中還有韋禮安,他也是穿著黑色,低調又不低調,西裝上頭帶著閃亮,這次入圍2個獎項,表現備受肯定。另外一位入圍者則是楊培安,他穿著搖滾風格進場,手上還舉著「文化部開放數位報名」的看板,要來角逐歌王的寶座。(翻攝金曲獎直播頻道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