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學猴」許純美怎麼消失了? 原來她都在...

「我學猴」許純美怎麼消失了? 原來她都在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03年年底至2007年間,藍色睫毛膏、爆紅話題人物許純美,因為她特異獨行的「上流美」風格,讓各大節目都爭相邀約她上節目,透過她來拉抬收視率,但2007年她卻消失在螢光幕前,原來是被甲狀腺亢進、內分泌失調所苦,也因為同年和小她23歲的小老公林宗一結婚,為了維繫「真愛」阿美甘願為愛淡出演藝圈。

【阿美遇真愛 8年仍是他】

2011年許純美被拍到,挽著老公林宗一的手去就醫,記者關心許純美健康,問她甲狀腺亢進是否好轉?許純美虛弱的點頭回應,表示自己狀況還可以。

【小狼狗變小老公 感情穩定】

而外界唱衰男人只愛許純美的錢,不看好林宗一和她的婚姻,因為許在認識林宗一的前一年,2006年7月,時任男友、23歲的邱品叡,因賭博輸了新台幣一百萬,許純美不願替他還債,而被打成重傷、接近毀容,且認識林宗一之後,兩人一度分手又閃電復合結婚。

4年過後,跌破網友的眼鏡,驚訝他們自2007年結婚至2011年,兩人感情依舊穩定。

當天就診的許純美,有林宗一相伴,兩人候診時都戴口罩怕人認出來,長廊上阿美主動挽著起林宗一的手,緊貼小老公,互動頗親密。等候領藥時,林宗一貼心讓她在旁等候,自己主動排隊領藥,領好藥後,許純美則謹慎看藥單確認。

而網友也一改先前的「看好戲」態度,稱讚林宗一是「真男人」,阿美就診當天,林見到有人對許純美拍照,林主動挺身阻擋鏡頭,要外界不要再打擾他們,展現男子氣概。

【五次婚姻 前夫留億元財產】

回顧許純美的感情世界,也令人嘆為觀止,她19歲嫁給富商老公李文清,生下2女,離婚後和鄭奇松結婚,產下1子2女,她的「最愛」鄭奇松2001年過世後,她陸續與黃海明、蔣清全結婚,中間還曾與邱品叡訂婚,卻被邱拋摔,打到重傷躍上社會版面。

【第二任前夫留百億 阿美變百億富婆】

20多歲的許純美,追求者眾,她更時坦承,25歲改嫁高大瀟灑、長的像黎明的鄭奇松,兩人育有1子2女,這也是她認為最幸福的一段婚姻。

可惜鄭奇松早逝,2001年10月因肺癌過世,留下近百億元遺產,讓其成了單身富婆,2011年記者詢問林宗一和許純美是否還是夫妻關係?但雙方都閉口不談,兩人的關係再度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★許純美小檔案 ★

★年齡:57歲(1957╱12╱13)

★身材:166公分╱約43公斤

★感情:5段婚姻,包括李文清、鄭奇松、黃海明、蔣清全、林宗一,曾和邱品叡訂婚

★身家:她稱每個月台灣、日本房租收入近500萬元,資產共10億元 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