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老公阿中:祈福曾讓我反感

Selina老公阿中:祈福曾讓我反感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,上百人燒燙傷,民眾紛紛為傷者祈福、禱告。曾因拍戲遭火吻的Selina,在出席活動的時候表示,身為過來人的她建議傷患,如果想哭就哭出來,而且傷患現階段最需要就是家人的支持。Selina老公張承中(阿中),也在臉書上說出身為家屬的心聲,他說「祈福、祝福、集氣都不實用」、「我當面聽到朋友這些華麗的辭彙還反感」。

阿中在臉書表示,現在對傷患及家屬有用的是「實質的幫助」,並以現實層面來說「集氣、祈福....,然後就搞定了嗎?也不能怪他們,距離很遠的好人,他們能怎麼樣呢?我只想告訴大家,我們要做,就做在刀口上!對所有只會出嘴巴的人,一律無視...」文末他也希望大家要記住,當年的這些戰士。

張承中臉書全文:

這幾天很難睡,新聞畫面中八仙塵爆傷者,攤在救生圈上燒白了的四肢發抖喊痛,或跳進漂漂河的髒水降溫,等好久才有救護車,送去的醫院還不ㄧ定有能力急救。

我無法不回想到,姐告訴我她被炸飛在地上,發抖哭喊找不到水,坐了好久的車到醫院卻拒收,自己跑去廁所沖髒水,再坐好久的車去另一家醫院。

然後,他們都要經過以年為單位的身心折磨,再強顏歡笑回到這社會。

各位朋友,敢聽真心話嗎?祈福、祝福、集氣都不實用,我記得四年多前,我當面聽到朋友這些華麗的辭彙還反感,因我還得擠出笑容說明,還要記得感謝。

什麼對八仙塵爆的傷友及家屬才有用?現在,是實質的幫助。將來,是理解、體諒、尊敬,及歡迎這些孩子回到社會。幾年後,我ㄧ定記得他們,不管他們是否變了樣,希望大家也能記得這些戰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