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發聲挺舞王 小豬回文竟爆出...

曹西平發聲挺舞王 小豬回文竟爆出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26屆金曲獎,是小豬羅志祥首次登上金曲獎舞台,但噓聲卻比掌聲多,過大的壓力讓他從舞台走下來的那一刻失控痛哭…。吳宗憲力挺說「陳奕迅、張惠妹、哈林……他們的舞蹈都不及你的10分之1」鼓勵小豬,曹西平更幫腔,「這麼優秀的藝人為什麼要傷害他?」小豬看了感動不已,親自向曹西平致謝,還爆出了與曹西平的恩怨史,原來曹西平還是第1個罵他的前輩。

曹西平今(7/1)一早,就在臉書說明與小豬的恩怨情仇,並公開小豬寫給他的私訊:「曹大哥,你是第1個罵我的前輩,也是最挺我的前輩。ps你一定會說『我什麼時候罵過你』,哈哈你忘了我跟你說過,以前做秀場時我爸爸請你來基隆表演,然後你們在Re內容我在旁邊鬧,然後你……就罵我了!」

曹西平說,其實罵小豬這件事,已經聽很多人講過,但他真的不記得了,四哥還對小豬說,「如果真的有先跟你說聲Sorry,造成你幼小心靈受傷,讓你一直記到現在揮之不去,也謝謝你這麼忙還馬上回應我非常感動,有件事情我要謝謝你,就是今天跨年2015你在現場直播節目裡說到我,當時號角響起正在模仿你,但是你卻說出你是曹西平大哥?(謝謝你常常在你的娛樂新聞節目也提到我),原來我給你的陰影這麼深啊怎麼辦?」

此外,曹西平還為小豬抱屈說,「如果他不好為什麼粉絲可以上百萬人,如果他不好,跨年為什麼年年邀請他還跑場好幾個城市,多次看到他上台講話都非常客氣、非常有禮貌,人家說他是亞洲舞王,他還客氣說沒有沒有,看到電視台轉播金曲獎彩排幕後花絮,他排了很多次還跟大家說抱歉這麼晚了不好意思,這樣子優秀、這樣子要求的藝人為什麼還要罵他?」文章最後,曹西平不改本色,請大家支持台灣藝人,並且鼓勵小豬說,「支持台灣藝人支持唱跳歌手,加油!羅志祥,當你不高興時就學我的口頭禪,,,,『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,,,醜八怪』,祝福你ㄧ切平安、快樂,還有媽媽要照顧,更要好好努力加油!」語氣中,盡是讚賞這位後輩。

而值得一提的是,媒體報導曹西平與小豬的過往「恩怨」時,標題用「言語霸凌」,引發網友不滿,曹西平倒是淡定,這回沒有「嗶嗶嗶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